医学院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8 18:05 潘云萍 

6月28日,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240余名学生集体搬迁到第一、第二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19级、2020级学生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帮助搬运行李到中心医院和附属医院。

27日,党员志愿服务队按照学院党委工作方案,做好预案,搭建帐篷。28日,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科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克服下雨不利影响,帮助同学有序整理、搬运行李上车、下车。2019级临床本科党员学生在搬运过程中,做到吃苦在前,其他同学行李搬运在前,自己在后,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辅导员分组在西苑、中心医院、附属医院全程指挥,全体学生团结互助、互相搭手,在大雨来临前顺利完成搬迁工作,展现了党员、学生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优良党风、院风,得到家长的一致赞许。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