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2022-06-29 18: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院党委制定《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6月29日,基础医学院教工党支部按照《中共攀枝花学院基础医学院委员会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开展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集体学习观看了省十二次党代会视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的视频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视频。通过学习了解我省的发展前景,增强努力工作奋发向上的精神。赠送了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星火的启示:革命根据地创建与发展》《读懂中国共产党的思维方式》。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发表一次生日感言。党员们结合学党史、强自律,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回顾自己入党的初心,介绍自己的成长历程,畅谈自己今后努力方向。教工支部书记张弋讲一次党课《学习贯彻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教师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