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师主动亮身份,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022-09-13 10:45  

   9日4日开始,东区实行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全区实行全员核酸检测。基础医学院党员教师黄馨瑶、刘凡、何明静、魏小庆积极响应党组织动员令,面对疫情毫不畏惧,主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抗疫中彰显党员初心与本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学府广场检测点

在学府广场检测点,黄馨瑶老师负责测量体温,温馨提醒群众保持距离,正确佩戴口罩,维持现场秩序。刘凡老师负责录入信息,他们工作细致入微,即使防护服内闷热如蒸笼,汗流浃背,也坚守在抗疫前哨。截止中午1点,已经完成一千多份核酸检测。

北苑家属区疫情防控执勤点

  在攀枝花学院北苑家属区疫情防控执勤点,何明静老师连续几天作战,耐心引导每位群众,做好信息登记工作。

金瓯广场核酸检测点

  在金瓯广场核酸检测点,魏小庆老师负责维持秩序

  4位员教师在疫情防控紧要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彰显了共产党员应有的本色。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