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石维富副校长一行莅临基础医学院就科研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2023-05-29 11:43 黄文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的重要论述,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6日下午,副校长石维富率科研处、人事处到基础医学院就基础医学院、康养学院“如何开展有组织科研、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开展专题调研。两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基础医学院院长赵牧、康养学院副院长冯奇对基础医学院和康养学院的整体科研情况、学院有组织科研开展情况、学院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别是有组织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好科研和有组织科研的建议和意见分别作了介绍。

科研处处长钟玉泉指出,学院应以申报学位点为目标,科研和学位点建设相结合,培养专业优势特色,提升科研质量。

石维富表示,两所学院应加强和医院的合作,学科建设分层分类,突出专业特色,提升科研数量和质量,积极创造条件申报硕士点,各项工作应做具体抓落实,有组织的科研要围绕攀枝花发展战略、学校发展规划、学院发展开展。

F8F27E52CA538A6CEFE34296A8DDBC53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