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31 11:53 胡红智 

5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西苑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娟主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课《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会上,任娟详细讲解了开展2023年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以及其鲜明特质。任娟要求党员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

-314cd3091b1150b0

接着,学院党委给党员们送上毕业礼物《共产党宣言》,党员们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274ff4222c450e6e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医学实验大楼一楼大厅集中重温《医学生誓言》。经过此次教育培训,同学们在精神上整装待发,在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征途中不忘医者初心使命,为国家的医学事业发光发热,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71b2874170907ead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