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对攀钢集团总医院开展非直属附属医院基地评估工作
2022-03-22 09:09  

   为推进我校临床教学基地建设,3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王斌、副校长刘立新带领教务处、基础医学院、康养学院相关专家前往攀钢集团总医院开展非直属附属医院基地评估工作。攀钢集团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平,攀钢集团总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超参加了评估汇报会。

  评估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攀钢集团总医院关于建设非直属附属医院工作汇报。随后,根据《攀枝花学院临床教学基地(综合类)评分标准》对3个一级指标、8个二级指标、21个三级指标对攀钢集团总医院进行现场考察和资料审核。

   通过评估,专家组认为攀钢集团总医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学基本条件、教学管理架构、教学管理制度基本完善,教学设施基本具备。建议将临床教学工作纳入医院年度工作计划统一安排,进一步充实教学条件,鼓励医务人员积极参与临床理论和实践教学,完善教学激励措施,提升全院教学理念和教学意识。

王平代表攀钢集团总医院做表态发言,他对评估组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积极整改,努力提高医院的临床教育教学质量。

刘立新对攀钢集团总医院长期以来对攀枝花学院医学教育事业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攀钢总医院在创建非直属附属医院中的努力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斌总结讲话。他指出,攀枝花学院和攀钢集团总医院的紧密合作,对未来攀枝花市医学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和医疗、医学教育高地建设都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进一步推进攀枝花市医疗事业发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