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走访临床基地并慰问毕业生
2023-01-11 09:55 樊安方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11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任娟率队前往攀钢集团总医院、市中心医院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走访慰问我院实习生,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调研医院管理、引进人才方面和学生实习、考研等情况。

在实习医院,攀钢集团总医院科教科科长李璐宏、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暨攀枝花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樊涛和院长业务助理张力、市中心医院暨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陈芳兰,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并组织我院实习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任娟首先代表学院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并询问同学们在医院实习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简要分析临床专业在国内的就业形势,并指出见习和实习是医学生必经的重要阶段,正确对待考研和择业,同学们在此期间一定要加强专业课学习,虚心向老师求教,勤于动脑思考,在实践中不断提升。

此外,任娟还特别强调在院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加强个人自律,成长为合格医学人才,提前祝同学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