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2023-03-30 09:35 樊安方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329日晚,我院在西苑办公楼3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科老师,全体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任娟主持。

会上,任娟向全体退役复学学生转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并针对退伍大学生复学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参会同学在发言中围绕退伍学生的目前思想、学习和宿舍生活等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出意见和建议。

任娟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退伍复学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将努力帮助退伍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实现学业提升。她指出,同学们从军营重返校园,在专业学习、个人成长方面,需要重新适应、重新调整节奏。希望大家提高英语、计算机成绩,对未来做好规划,保持好优良作风,保持退伍不褪色,争做先锋榜样,将军旅生活中的收获转化成为学习上的坚韧,扎扎实实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此外,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学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营造更加浓郁的心系国防、拥军爱军氛围。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