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喜报/我院“医路相伴,童心相牵”志愿服务队入选“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2023-06-05 10:33 樊安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加强对少年儿童群体的关心关爱,发扬志愿者精神“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按照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近日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公告》要求,我院积极组织申报。主办单位最终从3762支志愿服务团队对所有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遴选出1000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我院“医路相伴,童心相牵”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也是我校唯一一个入选本次“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性示范团队。由我院志愿服务站站长贺雅云,红十字协会会长吴鹏飞、知性者协会会长王朗、服务站副负责人陈相宇等19名优秀大学生共同组成服务队。服务队分为宣教部、活动部、后勤部三个部门,三个部门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共同促进志愿活动有序开展。通过各个协会专业的知识讲解从小培养起孩子们基本的医学知识、急救技能,建立健康成长的意识,让孩子们在假期里面在快乐中学习到课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