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介绍
2023-04-28 09:17  

临床医学(本科 学制五年  医学学位  本科一批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信念执着、素质优良、崇尚科学,掌握医学相关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以及生物医学、公共卫生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掌握临床医学的专业理论和初步的临床专业技能,具备良好的医师职业精神、终身自主学习能力和初步临床医学科研能力,可胜任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工作,并能适应健康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医养结合型医学人才。

主干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组织胚胎学、生物化学、药理学、病理学、医学免疫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预防医学、中医学、全科医学等。

就业去向:可到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医疗行政管理部门、医学科研部门及医学教育单位从事疾病诊疗、预防、保健、社区医疗和医学教育、科研等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