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获批四川省2021年“红十字•红丝带”防艾青春行进校入园项目
2021-09-02 09:41 樊安方 

近日,四川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发布《关于确定2021年“红十字·红丝带”防艾青春行进校园入园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医学院申报的“飘扬红丝带”防艾教育系列活动成功入选并获得资助。这是继2019年获批四川省计生协会青春健康教育项目省级项目点、2018年和2021年国家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市红十字协会红十字·红丝带项目等国家级、省、市级资助项目以后,医学院获得又一新的省级志愿服务资助项目。

据悉,以上项目由医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依托学院的知性者教育协会负责实施,该协会成立于20074月,以关爱健康,关爱为指导思想。社团自成立以来,在省、市、区疾控中心和校团委的关心和指导下,积极在校内大学生、校外中学生、社区务工人员、社区居民中广泛开展性健康知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广泛认可。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