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收看学习“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2022-11-27 11:08 樊安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1126日晚,我院团委组织班团干部在西苑办公楼3楼会议室进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学习。各团支部以集中和个人的方式自行收看、学习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本次主题云团课,我院团员青年们沉浸体验到过去十年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悟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深入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知识。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