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3-06-08 17:23 樊安方 

   为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将专业知识和实践、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67日晚上,我院在笃行楼J1-1展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娟、学生科科长白静、分团委书记樊安方以及21级辅导员罗涛分别向学生们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以及对2022年获得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的祝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行动是响应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提出的有关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有助于大学生们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更加了解社会、认识国情。

会后,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理应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自己的理想与时代的发展、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做一名自律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献礼40周年校庆。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