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对外交楼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正文
 
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赴成都医学院考察交流
2017-11-21 18:52  医学院

11 20 上午,攀枝花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勤,临床医学院纪委书记包家新一行10人到成都医学院考察交流并座谈。成都医学院副校长潘克俭主持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陈喆,组织部部长王计生,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魏义东,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吴少平参加座谈会,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临床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潘克俭副校长就成都医学院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基础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邓峰美副处长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做法和经验作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针对自评报告撰写、专家现场考察、教学改革、学生工作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双方学生实习、就业问题进行了商谈。

座谈会后,考察人员一行参观了成都医学院国家级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科研实验中心和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