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平台>>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杜佳伲
2022-09-08 15:34  


  杜佳伲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自进入大学便对自己严格要求,努力从各个方面充实、提高自己,全面发展,积极上进。她学习勤奋,成绩优异,曾获得攀大青年奖学金,最终以388分的优异成绩考取昆明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她积极参加学生工作,曾担任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红十字协会急救小组部长、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被评为优秀团干部。她还热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攀枝花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另外杜佳伲还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曾与其团队获得2020年四川省“挑战杯”银奖。学生工作、志愿服务、参加各项活动和比赛的经历,对她而言非常宝贵,增强了她的组织、沟通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也使她变得更具责任心,并为自己找到了更高的人生追求。
大学是杜佳伲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大学里她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拼搏,不断进步,始终秉承要为社会做贡献的信念,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她认为人生磨练的不仅仅是意志,考验的更是心态和信念。在这个过程中,迷茫、无助、焦虑是常态,“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太行”更是经常对自己的否定,但这不是事实,也不是预判,这是又在一天的学习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是进步的信号。所以,自己的丧气话随便说说,别人的丧气话随便听听。相信自己,放平心态,努力拼搏,奉献人生,必定成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