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平台>>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秦杨林
2022-10-18 15:46  

    秦杨林,2017级临床医学3班学生,曾担任2017级临床医学3班团支书,考取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专硕。秦杨林大学期间勤奋刻苦,热爱学习,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杏林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除了学习,秦杨林还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不怕吃苦,乐于为同学服务,在此过程中也提高了自身的组织、交流能力。生活中,她喜欢运动和读书,乐观开朗,待人友善。
   秦杨林分享了她的考研经验。“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考研的路途中虽然充满了艰辛和泪水,但只要认真努力、全心投入,相信考研路上收获的不仅只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更多的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回忆!首先她认为对于目标院校专业的选择格外重要,这决定了后期复习中的动力。其次要追求效率而不是时间,不要过多看重每天学习的时长,应注重在效率高的时候完成更加重要的科目任务。要学会在枯燥的备考生活中寻找乐趣。最后是心态,很多人会因为压力睡不着觉等,适当的压力是可以的,但过度给自己施加压力会适得其反,因此,要学会在备考过程中调整自己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

,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