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管理制度>>正文
 
我校对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 申报非直属附属医院进行现场评估审查
2022-03-14 09:38  

  为推进我校临床教学基地建设,310日下午,副校长刘立新带领教务处、基础医学院、康养学院等相关专家前往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非直属附属医院基地申报评估检查,市卫健委副主任林天才到会,三医院党委书记贺云明、院长周永明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评估检查。

评估专家组首先听取了第三人民医院关于建设非直属附属医院工作汇报。随后,评估组按照《攀枝花学院临床教学基地评分标准》对3个一级指标、6个二级指标、14个三级指标进行现场评估。评估组认为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学基本条件、教学管理架构、教学管理制度完善,教学设施基本具备。建议医院将教学工作与临床工作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教学基本条件,改进教学管理,完善教学激励措施,提升全院教学理念和教学意识。

刘立新感谢攀枝花市卫健委和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攀枝花学院医学教育事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院校的紧密合作是提高医学生临床水平的必由之路,也必将推动医院在学科建设、特别是在攀西地区精神医学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