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结合实际聚焦问题”——基础医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3-05-18 09:51 张美月 办公室

  517日,基础医学院在西苑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学习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娟主持。

会上,院长赵牧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调研、经常调研》章节。他强调调查研究是做好决策咨询的基础,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下,医学教育如何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需要我们立足实际情况,不断开展走深走实的调研,借鉴成功经验,遵循医学教育规律,全面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会上针对目前临床医学“3+2”人才培养模式下学生管理存在的困境,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讨论,后期将从学生及教学两个端口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IMG_256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