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基础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2023-05-24 16:45 李汇明 办公室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做到向书本学与向实践学相结合,522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前往“火红年华”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

IMG_20230522_104728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攀枝花开发建设初期建设者们居住的席棚子,用过的木桌椅、大衣柜、老式电话、绘图仪器、手电筒。真实感受白天压杠杠晚上杠杠压”、“三块石头架口锅,帐篷搭在山窝窝的艰苦岁月;真实感受好人好马上三线,不想爹不想妈不出铁不回家的豪迈峥嵘。

IMG_20230522_093447

随后,大家一起体验了扁担挑水、独轮车运送石材,亲身体会了三线建设初期攀枝花建设者们在艰苦环境下的劳动场景。在那个激情的年代,正是那些处于火红年华的建设者们,用青春和热血浇灌了“攀枝花”,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IMG_20230522_103450 IMG_20230522_103731

参加学习的教师党员表示,在本次学习中深刻感受到了攀枝花开发建设的艰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传承弘扬“三线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开拓进取,为推动攀枝花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20230522_105011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