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基础医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会
2023-06-13 16:13 张美月 办公室

67日,基础医学院在西苑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会。

党委书记李东传达了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李东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班子成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把检视整改与年初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本年度学院中心任务相结合,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坚持刀刃向内,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交流,切实增强了做好整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学院在充分研究讨论的基础上,612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形成了整改整治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整改目标,明确了整改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划定了整改工作时间图、路线图和施工图。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持续在全面查找、深刻检视、及时更新上下功夫,确保改出好的质量、实的效果。

IMG_20230607_160251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