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基础医学院专题部署党员“积分制”工作
2023-06-12 16:27  办公室

202368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专题部署党员“积分制”工作,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党员轮流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轮流领学,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教育的首要问题——培养什么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不断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培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和精神状态。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党委书记李东同志介绍了发展学生党员的具体标准和发展要求,党员“积分制”实施的背景、目的和推进情况。会上,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承担好学生党员培养人的职责,对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积分”台账,精准掌握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综合表现,紧密结合当前中心工作,精准抓好学生党员每季度的培养教育工作,精准指出学生每个季度的优点、缺点和努力方向,加强学生落实情况和思想汇报的指导检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考察登记表的写实性填写,推动学生党员培养质量过程一流、过程增值。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