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26 18:11  办公室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寒假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工作站站长徐楠鹏到家乡邛崃市平乐中学举行招生宣讲会,他以饱满的热情介绍学校各个专业建设以及发展状况,为莘莘学子们报考攀大搭建有效的沟通桥梁。

入党积极分子吴雨霜资阳市乐至县天池街道六十队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半个多月的社会实践期间她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安检售票宣传禁毒知识等工作。积极分子袁佳榕的志愿服务单位是眉山市彭山区长途汽车客运站,她协助工作人员维护安检处秩序、帮助乘客搬运行李、为乘客解疑答惑、确保乘客的安全等。

入党申请人冯瑞雪积极参与春节治安巡逻、维护环境卫生等活动。她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响应国家“十年禁渔”号召,到河边巡逻、捡拾垃圾以及普及相关知识。

入党申请人何万娇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主要是帮助家乡乡村振兴办公室整理各种资料、撰写活动简报、协助拍摄春节拜年视频、布置春节晚会现场等。

同学们通过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还锻炼了沟通、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培养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