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工作动态>>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程洪教授一行到我校交流
2023-06-06 10:27  

5月30日下午人机智能技术与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康复医学会智能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工学博士、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博士后程洪教授一行3人来校交流,副校长刘立新出席并主持交流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基础医学院、康养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刘立新对程洪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交流双方可加强合作。交流会上程洪教授就人工智能、智能康复、医工交叉科技创新的典型案列及研究成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会上,大家就人工智能与康复医学交叉融合等方面内容做了沟通交流。

晚上19:40程洪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以“人工智能与康复医学的交叉融合”为题,开展学术讲座,卓越医师班、方毅钛班、康复治疗技术班学生及相关学科老师参加了学术讲座。讲座上程洪对人工智能与康复医学交叉融合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从技术、应用、进展和趋势进行了总结,他通过丰富的案例,让繁琐的理论知识变得浅显易懂,让在场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智能康复技术的现状,增强了大家对人工智能康复技术的理解。

   

讲座拓展了参与师生的知识面,为其更深入地了解人工智能康复技术的前沿成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