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团市委为攀枝花学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授旗并进行培训
2022-05-25 18:32  

  近期,攀枝花市卫健委、教体局对基础医学院大一、大二、大三近600名医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知识和技能线上培训。基础医学院150名青年志愿者响应团市委的号召,主动请缨组成攀枝花学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5月25日,在基础医学院举办了攀枝花学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授旗暨培训会。共青团攀枝花市委书记陈恺、青年志愿者行动中心主任于茂娜、青年志愿者行动中心闫佳琳以及基础医学院党委、学生科、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陈恺为攀枝花学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授旗。150名青年志愿者高举右手,重温“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基础医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

  授旗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行动中心闫佳琳老师在笃行楼J1-1教室对“青年突击队”志愿者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闫佳琳讲解了包括志愿者注册、活动加入以及星级志愿者评定等志愿四川—攀枝花专区平台的具体使用流程,重点对志愿者们的岗位职责、性质、要求、志愿服务中沟通技巧等做了详细讲解。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