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医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23 09:52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6日至8日,历时三天,我院迎来了来自10个省、市、自治区的132名临床医学本科新生。

据悉,2019年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在四川省内本科一批次招生100,较去年招生计划增加了一倍,录取调档线超出省控线10分,较去年调档线提高了3分,生源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19年迎新工作,在开学前期特别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全面梳理和讨论了2019年迎新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并强调:一要加强迎新期间的宣传工作,全面展示医学院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学生风采;二是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等工作,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三是落实好家校共育制度,开展好新生家长座谈会;四是做好新、老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各项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