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实践>>工作动态>>正文
 
院领导走访实习就业基地
2018-08-05 20:53  院办公室

为加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强化实践教学管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及我院毕业生工作情况,深化校企合作互动交流,82-3日,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勤走访了四川大光明眼镜有限公司、四川浙文眼镜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毕业生实习就业单位,深入了解眼视光技术专业实习学生和毕业校友的工作和发展情况。

在实习就业基地,张勤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勤一方面代表学院向各实习就业单位长期以来为学生提供的良好实习就业平台,以及对实习学生的悉心指导和对就业学生的精心培养表达了感谢;另一方面就实习学生实习安排、实习质量保障、后勤保障情况,毕业校友的工作和发展情况以及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实习就业基地负责人结合我院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希望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互动共赢。

四川大光明眼镜有限公司座谈会

随后,张勤到各学生实习点看望了实习生,勉励实习生要珍惜和把握实习机会,努力磨练专业技能;要深入了解代企业的运行机制、经营理念、管理模式、管理制度以及企业员工应该具备的职业素质,感受企业文化;要在努力提高业务素质的同时,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社会适应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