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2023-1关工委工作会
2022-10-21 11:20 樊安方 

   为持续做好医学院关工委工作,202210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西院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1关工委工作会议。攀枝花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作衡、基础医学院关工委老师夏筱莉、何锡英、聂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学生科科长白静,分团委书记樊安方,2021年级辅导员罗涛和2020级辅导员黄馨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东首先向各位关工委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樊安方就2022年秋季关工委的学生结对帮扶变更情况、指导班级等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相关负责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学生帮扶转化情况,以及需要帮扶学生的实际情况,老同志们对本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和可行方案,尤其是针对学风建设如上课学生玩手机,沉迷游戏等的现象,需要继续加大关注、积极引导学生等,关系到临床专业认证、毕业考试、考研通过率、执业医师考试等这些建议对医学院关工委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有着很大帮助。

最后李东表示,感谢关工委老师对医学院的帮助和支持,医学院今年在创新创业大赛上也获得较大突破,2022年“建行杯”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获得省级金奖1项和省级铜奖2项,挑战杯省级金奖1项。希望关工委老师继续指导和支持医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时助推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