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团学组织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3-18 09:38 樊安方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展现团委学生会精神风貌,提高干部干事的工作热情,提高各部门工作质量。我院于2023317日晚在西苑笃行楼J21举行2022年团学组织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娟,基础医学院学生科和分团委,各年级辅导员,2021届主席团和2022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团委学生主席吴晓博和胡红智总结发言,总结过去一年团学组织各部门工作成果,分享工作感悟。之后,任娟、樊安方、黄馨瑶、罗涛和郝军延老师依次为2021届主席团成员、2022届优秀主席、2022届优秀团学干部、2022届优秀干事以及2022届优秀运动员颁发聘书或证书。最后,党委副书记任娟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也指出团学组织工作部门的不足,告诫我们戒骄戒躁,向榜样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自律攀大人”。

附件【2022学年优秀学生主席、学生干部、学生干事和优秀运动员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