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对外交楼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正文
 
四川省医学会第九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6-12-26 19:20 陈恺 

12月23日,由医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医学会第九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在攀枝花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四川省医学会第六届医学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原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马跃荣教授、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肖立军教授以及来自全省19家医学院校和医院的近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肖立军代表攀枝花学院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的领导和代表表示欢迎,并向全体参会代表介绍了攀枝花学院近年在医学教育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马跃荣代表第六届医学教育专委会做年度工作报告,就专委会成立以来,在四川省医学会的指导下,团结全省医学教育界同仁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本次交流会议以“改革、发展、创新”为主题,针对医学教育的最新研究、住院医师培训管理、医学人才培养体制建设、临床技能实训探索、信息化时代医学教育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专题学术报告、学术论文发言和讨论。医学院院长赵牧作专题报告《卓越医师培养中医学人文素养课程体系的构建》,医学院陈恺作了《住院医师职业精神与沟通能力的360度评价研究》学术论文交流发言,附属医院余峰彬作了《基于THEOL网络教学平台的外科学在线测试应用研究》学术论文交流发言。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攀枝花国际康养学院,对我校在阳光康养产业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肖立军代表攀枝花学院致欢迎辞

四川省医学会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马跃荣代表第六届医学教育专委会做年度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