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对外交楼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正文
 
“国际隐形眼镜教育者协会攀枝花资源中心”落户医学院
2017-03-07 09:42 连涛 

近日,国际隐形眼镜教育者协会(IACLE,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ntact Lens Educators)在我校医学院成立全国第34个会员资源中心——攀枝花资源中心,任命医学院连涛老师为中心协调员。这标志着医学院眼视光专业在对外交流合作与课程国际化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国际隐形眼镜教育者协会(IACLE)是成立于1979年的非赢利性、国际教育组织,其宗旨是通过提供有效的隐形眼镜教学方法,提高全球隐形眼镜教学水平。目前,IACLE已为我校提供了当今国际最新的全套隐形眼镜相关教程、课件和教学录像,师生可在网上进行自主学习和临床病例讨论。IACLE每年举办的全球认证的角膜接触镜验配水平测试也将为我校眼视光技术专业学生走向国际化搭建平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后台 
 

攀枝花学院医学院